【阅览主页前请看置顶】
小透明画手一只,不回fo不关注,有事请私信我

Deemo全曲的个人喜好杂谈➕安利向(截止3.4版本)

本文有:唠嗑,真香警告,依然不香的曲子,以及按头安利,请注意

五年前,初一还是初二的时候就喜欢Deemo了 但是有一些曲子当时完全欣赏不来

初三的时候才开始慢慢接受,比如sairai啊 这种比较吵(?)的曲子

而且我明明以前很讨厌音游里常见的硬核曲风来着

现在再回去听 真的都是不一样的感觉了 一下子就觉得好听了 俗称 真香

让我想想什么曲子我真香了

Leviathan,Anima,

Parodia Sonatina(这首香得非常严重,本来有多讨厌现在就有多喜欢,杀谱ice大法好)

Knots Way(M2UxNicode夫妻又换曲风啦x)

Libera Me(原本超嫌弃上来一段电音现在没有那么嫌弃,但是终于get到后面的好听之处)

Precipitation (L6情怀加成,并不是本身好听(。)而且这个钢琴实在是太硬了一点……)

Parousia Niflheimr(以前不懂xi姥爷的好啊……现在怎么听都好听)

Fluffie partie,Winter(别问 问就NMST好)

L章全曲(这个最香 我已经提了好多遍就不赘述了)

RAC1全曲(以前经常忽略它……)

AngelFalse(削除少爷nb)

Pandora's Box,双剑,痛雨(杀谱ice大法好)

目前就这些

当然还有我时至今日依然不香的曲子。只是我个人不太喜欢……也拉出来说说吧

不一定是不好听,只是我个人喜好问题(当然有一些我是真的觉得难听那另说)

Angelic Sphere (3r2的happy hardcore我是觉得好听啦,但是不是很喜欢这首,虽然好听但是不喜欢。比起deemo的天使球更喜欢cy2的恶魔球)

La Promesse(也不是不好听!就是美声唱腔不是我的菜)

Revival(虽然好听啦但是这首我不是很喜欢诶……)

Voice of Cell(虽然是大岛满的作品……可能还需要一段时间?)

Futarimiti(时至今日受不了这个唱腔……)

Infinite Puzzle(白瞎那么好看的曲绘。)

last promise(为什么……好好的旋律和编曲……可以那么让我不喜欢……是因为韩语吗可是我觉得不是诶……

Pilot(所以中间的女声到底来干嘛的????)

the fallen bloom(明明开头那么棒,为什么中间的旋律可以写得那么难听)

Farewell(如果中间几个插电的渐入音效去掉我想我会爱上它)

Memory of Skyblue(好听是好听 但是经常吓我一跳听到我整个人崩溃 )

Am I delicious?(让我对yamajet包印象变差的罪魁祸首)

10 -ichizero-(就算你是ice写的 我也要说一言难尽(。)

Sagashimono(不好意思我就是不喜欢守日人)

往后的包没怎么听,先这些吧

也许今后会真香呢(笑)


然后是,Deemo全作个人向曲目喜好排名(不含cytus移植)



Sandglass(直到这首我才知道M2U唱歌原来那么好听)

Feast of Spring(喜欢了好久然后有一天突然知道有M2U参与作曲,我的妈更喜欢了)

Sunset(慢慢喜欢上的曲子,有时候听着会觉得很悲伤)

Rainy memory(虽然没有雨声但是很感人的曲子……)

Atlantice love(今天去打了忘却之声发现也有这首,结果剪辑明显没有deemo的高明,deemo版把最好听的部分剪进来了)

Pure white(无论怎么样我都喜欢纯白)

Hanomai(秋天看着叶子掉落就会想起叶之舞)

load star(为什么M2U这个韩国人写中国风那么好听啊!!!)

moon halo(这是什么风格……不管,总之爱它)

wicked fate(很久之后才喜欢上的)

marigold(唯一一个打败过琴之翼的曲子)

lonely pianist(问我有多喜欢,看看我给它画的图就知道了)

peach lady(虽然电音鼓配爵士确实是有点硬但是不妨碍它好听)

white palette(没理由,就是喜欢它)

kouyou(ice写交响是真的好听……)

Friction(初听就能感受到不一样的氛围 很厉害的曲子)

dream(初心曲)

RE: UNION -Duo Blade Against- (鬼知道为什么那么好听,ice你说呢)

Metal Hypnotized(鬼知道为什么突然喜欢了这样子的金属摇滚)

yoake no uta(dazbee小姐姐和m2u的神仙合作)

105th day(网易坑了我两块钱……)

altale(原本命曲)

Are you ready,I lost my flp(其实我还挺喜欢funkot包,奈何听说谱子太粪没敢买)

Anticipation(有一段钢琴听着非常车万)

灯火(3.4就等你一首更新)

daybreak miracle(有种淡淡的忧伤和感动)

九天世界の少年(一开始明明并不是很喜欢)

其余没列出来的也都喜欢,这已经是从【非常喜欢】里面挑出来最喜欢的了……



最后想安利几个可能相对而言比较冷门没人买,但是真的很好听的曲包
并不是推荐大家去买 只谈曲子


1.Rabpit包

可能歌曲整体难度比较低,但是曲子和谱子质量都属于上乘,曲绘是雪歌草大大画的。还有一个小彩蛋就是:曲名首字母连起来是deemo哦。整个曲包感觉就在讲deemo兄妹的成长……

2.Brian crain包

整体难度中等(你管大金鱼叫中等??)由于全是舒缓的钢琴曲可能没什么人注意到大金鱼以外的曲子。个人强烈推荐dream of dream!

以及这个作曲家还有一首deemo没有收录但是非常好听的曲子叫rain,真的强推,巨无敌好听我求你们都去听

3.DS:piano

ds出品,必属精品。强推寂しがり屋の凱旋,Noblesse Oblige,叶之舞三首

AD:piano的两个包质量也非常棒,这里就不赘述了

4.funkot包

虽然谱子质量出了名的粪www但是希望大家看看这个神仙打架 群星云集的“土嗨”包,一旦接受了这个风格,意外地相当带感啊,强推Are you ready和I lost my flp

5.cranky

除了公交车是电音之外其余都是钢琴交响乐,而且公交车也经过了更好听的改编,除了例行公交车之外还强推Another Katharsis这首,原曲Katharsis也非常好听


6.M2UxNicode夫妻档狗粮包2

1的话挺有人气我就不说了

2作为本游唯一一个比其他正常曲包都贵的包,虽然只多了一首曲子,但是非常的值得,全包曲子质量都非常高

(就是那啥,能不能把srr那首去掉让我只付一半)

7.RAC 雷亚公募包

你们是不是存在感有点太低了……???

不给雷亚鸽鸽一点排face的吗

我个人比较喜欢的有Anticipation,AciculignosA,Re: the Full moon World,毕业歌,

Final Rush,paraline,Scherzo,

butterfly,PUPA,

Carnation,scent

(妈呀一下子说一长串真的没问题吗)

咳咳,总之良曲不少,但是我一个都没买

为啥,因为有隔壁voez复刻啊(笑)



8.Rayark包1、3

你们比公募包更惨,明明是2.0之前就存在的付费包

结果待遇还不如其他后辈

相对于人气比较高的2,13经常被冷落

1包里你能听见风格迥异的六首曲子,除了pilot全是我喜欢的,刚刚榜上强推过的曲子

3包里你能听见合成器失踪了的KIV∧只用钢琴写曲子是什么样的,还有那个年代稀缺的电音曲Veritas





唠嗑了一大堆,还是想再说说的

首先感谢你看到这里,这么多字啃下来很辛苦吧

其次,这些仅仅是我个人的观点和偏见,当然,我很希望有更多同好能和我一起交流它们,如果我们有共同喜欢的曲子那就更好啦

我玩音游最起初并不是为了高分和准确度,仅仅是因为里面的音乐吸引了我,而且只有deemo的音乐给了我这样的情怀,所以我很感谢雷亚,让我认识了这么多好曲子和好曲师。也感谢这些创造优美旋律的作者们,是你们的共同努力让我爱上这个游戏。

谢谢你们!

——来自一个入坑五年的菜鸡玩家

评论(14)
热度(2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琉Ryuh | Powered by LOFTER